成功病例之:康复科篇

康复科与康复病人合照

康复科也是云南省残联指定的“贫困智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是云南省9个一类定点机构之一。开科两年来,共收治370余名贫困智力残疾儿童,疗效显著,有效率达95%以上,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满意度达98%以上。

我科从细微服务做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让患者及患者家属感到温馨、放心、贴心和满意。

 

案例:

  • 楚雄籍患儿张家顺,男,5岁。因不会走路、不会说话3年多,于2014年8月到我科进行为期2个月的综合康复治疗。入院初期不会走路,甚至不会站立,扶物站都困难,经治疗后患儿能够独立行走。
  • 楚雄籍患儿叶梓涵,女,3岁。因不会说话、不会走路1年多,来我科进行康复治疗。入院时患儿只会说2-3个字的句子,能扶行,但扶行距离很短。经综合康复治疗后,目前患儿能独立行走,可以说4-5个字句子。
  • 临沧籍患儿段振涵,女,4岁。因不会走路、不会说话3年多,为求康复到我院就诊。入院时,患儿不会走路、站立,甚至扶物站。经3个月综合康复治疗后,患儿能够独立行走数百米,言语方面也明显改善。

 

 

                                                                                                                          康复科 科室热线:0871-6867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