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

大综合内科成立于2014年3月,科室拥有一批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现有医务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教授2名,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一名,主治医师一名,住院医师4名,护士9名,开放床位39张,并配置VIP病房16间。

开展项目: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内分泌系统疾病(肥胖症、骨质疏松、痛风、脂代谢紊乱以及甲状腺、垂体、肾上腺、性腺、甲状旁腺等),心脑血管疾病和老年病的诊断、治疗为特色,同时开展老年病的预防保健和康复治疗。

科室拥有多频振动排痰治疗仪,无创呼吸机,血氧饱和度监测仪,空气压缩雾化吸入器,电动吸痰器,胰岛素泵,动态血糖监测仪,足部外周神经振动阈值检查仪,中央心电监护系统,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及心电图检查仪,微量血糖检查仪等诊断治疗设备服务于患者,并聘有多名知名专家到我科坐诊、查房。

我科遵循“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竭自己之所能帮助患者早日康复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让每位患者及家人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