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湖医院为员工家属捐款

“满满爱心暖寒冬,鑫湖家人在行动”

                                                                       ——–鑫湖医院全体员工为同事家属积极捐款

不幸消息牵动人心
2015年12月16日,我们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我院康复科护士小顾的父亲于12月8日在建筑工地工作时,因脚手架固定不稳不慎从高处坠落,并被伴随下落的钢管、钢筋砸中身体多个部位,宣威市中医院急诊发现脊柱、肝、肺、肾等多处脏器受损严重,立即转昆明43医院救治,现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因建筑承包人无能力支付费用,9天来已用6万多元费用,全是小顾自己家庭承担,昂贵的支出让家中负债累累,再也无力支付后续治疗费用。
       以爱之名踊跃捐款
挽救生命刻不容缓,消息在医院里不胫而走,同事们纷纷询问,需要什么帮助。12月17日一大早,在康复科的倡导下,由常洪院长带头,安宁鑫湖医院全体员工踊跃捐款,五十,一百,两百……大伙纷纷伸出了爱心之手。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在这岁末寒冬,一股缓流在鑫湖医院里涓涓流淌。

3
        寒寒冬日里送上暖暖善款
短短几小时,鑫湖医院全体员工捐款数达到10370元,命运无情人有情,相信在所有人的关爱下,她的父亲一定能够转危为安,让我们为鑫湖的家人筑起坚实的后盾,让她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残酷的命运。让我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点滴帮助赤诚心
通过这次响应,我们深深感受到鑫湖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在这里我们要对小顾说,还需要什么帮助,我们一起想办法,并祝福她的父亲,能够早日康复!感谢鑫湖医院家人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
关爱,无需煽情的语言,无需宏大的排场,也许只是一声问候,一点支助,一个拥抱,足以让寒冬温暖。

1

12月17日下午,常洪院长委托郭宝珍副院长和院工会主席吉南到昆明43医院把捐款送到小顾及其家人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