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湖医院县街义诊活动

“学医为民、服务乡亲”  巡回义诊活动走进县街

2015年12月12日,安宁鑫湖医院本着贴近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宗旨,组织了“学医为民,服务乡亲”巡回义诊活动。在郭宝珍副院长的带领下,由营销科组织、康复科、疼痛科、内科、肛肠科、B超、心电图等科室主任参与,省级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共11位专家及工作人员,于12月12日8:30到达县街镇,在县街镇政府大楼门前开展义诊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免费检查与健康咨询。

1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当地百姓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B超,耐心地解释检查结果并嘱咐各种注意事项, 给出预防方法和治疗建议。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健康咨询、诊治共计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近300份,专家们的耐心诊治和讲解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2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街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义诊活动提供场所,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级三甲医院专家诊疗服务,对影响群众健康的疾病做到了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义诊过程发放一些健康知识手册,让老百姓掌握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