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安宁鑫湖医院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

快讯!安宁鑫湖医院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

全国仅有240家上榜!安宁唯一一家上榜医院!

2016年10月23日,2016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昆明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榜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家医院脱颖而出。榜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 2 3 4

2016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于10月23日在昆明市云安会都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年会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主办,云南省医院协会、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各省(区、市)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专业委员会)、《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云南博亚医院等单位联合支持协办。以”健康中国战略与民营医院创新发展”为主题,年会注重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研究和探讨未来我国民营医院发展的成功之路。与去年相比,年会在规模和影响力上再创新高:

  • 1500余名业内精英到会

  • 100余位行业翘楚开讲

  • 50余家领军企业参展

  • 15个专题论坛同期登场

  • 14家媒体多角度报道

5

开幕式在能容纳1500余人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赵淳常务副会长的主持与号召下,全场代表拿起手机扫描启动二维码,以创新的形式共同见证了年会开幕的一刻。

接下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书记兼副主任王灿平、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张宝库、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叶全富发表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综合协调处处长周小园,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处长胡瑞荣,国家卫计委医疗服务管理指导中心处长张涛,《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社社长/主编、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民营医院装备管理分会会长李月东等领导和嘉宾也出席了会议。

6

作为开幕式的另一环节,开幕式上隆重公布了”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的活动结果,并号召更多的民营医院主动加入创建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树立民营医院良好形象。此次活动经自查自评、医疗数据上报审核、督导抽查和社会综合评议评价等流程,评价出240所诚信民营医院,现场为这些医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7

历时一年的评选,经过第三方社会评价、专家组实地抽查核实、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向社会公示等程序。2016年10月23日安宁鑫湖医院从众多民营医院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8 9

始终坚持以“尊重生命,遵守职业道德”为理念。从细致服务做起,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让患者感到放心和贴心。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开通“网络预约”通道,同时体检中心建设了体检报告查询APP“优健康”,无论你身在何方使用手机即可查询体检报告并且永久保存。把最方便、舒心的就医环境送给患者。坚持高质量的卫生服务,合理化的收费标准,让每位前来看病的患者感到温馨与和谐。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10

2016年8月18日荣获“云南省诚信示范民营医院”称号

近期鑫湖医院与世界第一的基因检测机构合作开展基因检测项目,为我院在基因检测方面及健康管理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共开设了34个基因检测项目种类。

11

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鑫湖人行医立身之本!鑫湖医院郑重承诺: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履责,不负众望,勇于担当。珍惜诚信医院这个荣誉!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专精强上下功夫!把医院办成让安宁人民信赖、放心,老百姓自己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