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林

  • 李翠林主任医师

    现任:云南省医学会第四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昆明医学会第三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云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疼痛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云南省医院管理协会疼痛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女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委员。

    医生介绍

    从事临床麻醉和疼痛诊疗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各种神经阻滞、椎管内阻滞、镇痛技术,对骨质疏松症、骨关节炎、颈腰椎病变、神经病理性疼痛(带状疱疹神经痛、三叉神经痛)、各种软组织疼痛(肩周炎、肱骨内外上髁炎、缩窄性腕管炎、腱鞘炎等)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发表医学论文十余篇,获奖论文五篇,并接受了心理学专业培训,注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研究方向:神经病理性疼痛,尤其是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骨质疏松症。

    [详细]

    点击咨询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