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净化中心介绍

血液净化中心宣传

鑫湖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将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开展医疗工作,是安宁地区唯一拥有传染病血透治疗资质的血透中心,除正常血液透析外也是安宁唯一一家开展乙肝、丙肝、梅毒等传染病分区、分机治疗的血透中心。

我院血液净化中心,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膜消毒水处理机,世界知名品牌透析机(费森尤斯、尼普洛)。拥有一流的治疗环境。

血液净化治疗:通过清除体内的代谢废物、维持电解质和酸碱平衡;同时清除体内过多的水分,为急危重等病人的治疗提供良好的人体内环境基础。并用于治疗:急慢性肾损伤、严重外伤、多器官功能衰竭、急性坏死性胰腺炎、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感染脓毒症、高钾血症、急性酒精中毒、药物中毒,有机磷等农药中毒、蛇咬伤、蜂蛰伤、野生菌中毒等食物中毒。

鑫湖医院,安宁人自己的医院! 以”敬天爱人,尊重生命,对病人负责”的理念,让肾脏病人得到科学治疗,为重病拖垮一家人的医者仁心的善行,为其尽可能回归社会、家庭的正常生活而努力奋斗。

广告宣传:主题为:聘请省内外一流专家团队,打造一流的中西医肾脏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