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经营会

       2019年12月29日上午10:30,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控股集团公司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三部、五公司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19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由控股集团公司设备安全监察部部长杨宝福主持,控股集团公司高管、三部、五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五公司一把手、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分别做了报告,报告对全司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和重要指示。

爆破公司总经理 段榆海          

磷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杨利生

       五公司一把手分别作了《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19年安全工作思路》汇报,董事长对2018年度全司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三个意识、三个凡安全管理”、“6S”综合治理、“两颗、两根”设备管理和“3131”班组管理为指导,重视预防、重视基础、重视基层、重视责任、注重落实。

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杨兴江  发言

董事长对2019年全司安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1、 继续认真落实“三个意识、三个凡有”、“两颗、两根”和“6S”管理。

2、 抓好交通安全,重点是车辆驾驶的安全管理,采取防御性驾驶,同时要多宣传多教育。

3、 提升自我认识,提高自我觉悟,提升个人素质。

4、 理论结合实际抓好每一项工作的同时,把安全管理要求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

5、 推行“3131”管理模式,把安全管理重心下移,强化班组建设,发挥兵头将尾的班组长管理作用。

       最后,董事长祝大家2019年有个好的提升,有个好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2019年1月10日前召开本公司、本部门的安全工作会议,并认真学习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部署2019年安全工作,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安全经营和安全医疗。

微信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