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鑫疆集团受邀参加健康中国·2018(安宁)健康管理与促进大会

12月25日,由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健康中国·2018(安宁)健康管理与促进大会在安宁举行。大会的举办,将助力安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加快融入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推动安宁大健康产业发展。

(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会议合影 右一)

本次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云南省安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管理与促进工作委员会、安宁市大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大会以”融策、探究、构建”为主题,旨在探寻健康管理与促进的政策融入,探究新理论、新路径,构建新业态、新模式,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国家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及全国”两院”院士、国医大师、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专题讨论等形式,就大健康产业政策融入、瓶颈突破,健康管理、健康旅游、康养与医养等内容展开探讨。

(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讲话 右二)

借会议之机,安宁市对全市发展大健康产业的相关优势、规划纲要做了全面推介。与会嘉宾为安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作为安宁市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优秀本土企业,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就如何打造有特色的旅游伴手礼,如何更好地发挥健康体检在健康管理中的作用等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健康中国·2018健康管理与促进大会旨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共同追求,积极解决产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受邀采访)

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医疗、矿业、民用爆破、电子商务、商业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制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集团公司始终以”为顾客满意奋斗、为幸福生活努力”为企业使命,经过26年的发展,集团已逐步迈向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公司旗下的云南三明鑫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用集团二十余年药材经营管理经验,以药食同源的药材通过古方炮制,产品研发,生产”参杞秘饮”” 渭暖暖””抑虚茶””抑豆美””清清茶”等养生食品,可以食疗代替药疗,治未病之病,消除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