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丨“安宁市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送温暖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向劳动者致敬!

“安宁市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在这美丽的春末夏初时节,在这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由安宁市总工会主办,安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委员会、安宁鑫湖医院联合承办的“安宁市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送温暖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宁鑫湖医院门诊一楼举行。

(安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唐世友)


     安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世友,安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夏瑜,安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主席、安宁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嘉禄,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工会主席、安宁鑫湖医院执行董事戴源慈,安宁鑫湖医院院长助理陈艳辉出席仪式。各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及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安宁市总工会副主席  夏瑜)

(安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主席、安宁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侯嘉禄)

(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工会主席、安宁鑫湖医院执行董事  戴源慈)


    启动仪式上,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工会主席、安宁鑫湖医院执行董事戴源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安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夏瑜致辞;安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世友宣布“安宁市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五一送温暖关爱活动”正式启动,安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主席、安宁居佳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嘉禄主持仪式。

(安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联合会  会员代表)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与大众消费模式的升级,货运物流、网约车、外卖、快递业已经成为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经成为安宁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坚力量,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安宁市总工会充分整合资源,破除建会壁垒,采取线下独立建会、联合建会和网上入会等模式,积极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此次活动,鑫湖医院负责“五一送温暖健康体检”200名新就业形态工会会员进行健康体检的实施。体检套餐包含常规临床检查,肝、胆、胰、脾、肾及泌尿系彩色B超检查,肺部、颈椎/膝关节X光片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十九个类别、五十余项检查。此次体检工作,鑫湖医院高度重视,将安排一名主任医师、三名副主任医师和五名主治医师实施主检,安排健康管理中心骨干力量全程参与体检服务工作,同时对所有参加体检的人员实施1对1健康管理,免费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做到“小病当助手、大病当亲人、重病当参谋”。在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重大异常及阳性病例,可在我院进行诊疗,也可由我院联系到上级医院进行专科治疗。

     鑫湖医院依托省内外优质专家资源,不断强化基础医疗、基础护理,以“敬天爱人、尊重生命、对患者负责”为医护人员的思想行为准则,积极打造医疗技术过硬、服务水平一流、全省专家可以任意选的老百姓满意的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安宁鑫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