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安宁鑫湖医院开展庆祝5·12护士节趣味竞赛活动

-International Nurses’ Day-

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

使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发职工工作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示科室团队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能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5月12日下午,安宁鑫湖医院组织全院护理职工开展“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趣味竞赛活动。
下午2点,全体护理职工身着统一的服装整齐列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趣味竞赛活动开幕式。
安宁鑫湖医院院长杨杰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全院护理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院护理工作者闻令而动,勇于担当,认真践行护理人的责任与使命,圆满的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核酸采样、疫情支援、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彰显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忠诚与担当,展现了一名“白衣天使”的风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著不乎凡的人生,为防控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护理工作从制度执行、服务管理、安全、质量、团队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再接再厉,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精湛的护理技术,向社会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趣味竞赛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趣味游竞赛艺活动拉开序幕,辛勤忙碌的白衣天使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饱满的热情与活力,为自己而战,为团队而战。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01 神投手

02 知识竞赛

03 百里挑一

04 心肺复苏


05 你比我猜

06穿刺比赛

此次活动设有神投手、知识竞赛、百里挑一、心肺复苏、你比我猜、穿刺比赛六个比赛项目。活动以团队竞赛为主,集专业性、竞技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比拼,又是智慧的较量。比赛高潮迭起,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运动中获得欢乐,在欢乐中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欢庆属于护士自己的节日。

国际护士节·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文艺表演环节

趣味活动过程中还有护士长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护士代表策划的《洗手舞》以及手语舞《平凡的天使》。


朗诵:我们的护士,我们的天使

洗手舞

手语舞:平凡的天使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护理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使全体护理人员享受到合作的幸福,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创新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安宁鑫湖医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以奋进的姿态和优质的服务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国际护士节·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END-

扫码关注我们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安宁鑫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