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琪带队到安宁鑫湖医院调研

2023年5月31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琪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和嘉先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主任委员杨玺生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外侨工委主任陈敏,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李斌一行5人在安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梅安宁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王莲丽,安宁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华侨工委主任李加成,安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杨城,安宁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保蓉陪同下安宁鑫湖医院调研。昆明市人大代表、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安宁鑫湖医院执行董事戴素芳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尹珊,安宁市政协委员、安宁鑫湖医院院长助理陈艳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门诊大厅,陈艳辉医院基本情况、门诊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让在场的每位代表都切身感受到医院出现的新变化和新成绩。随后,调研组前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养中心、血液透析中心以及疼痛康复科,详细听取医院院区建设、特色诊疗学科发展、诊疗服务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工作调研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背景,项目产品,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设施配套、企业特色,未来发展前景进行现场汇报和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安宁鑫湖医院发展取得的成效,认为安宁市生态环境良好、有基础又有本土产业亮点,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民营企业将有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投入到创新和技术升级中,以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市场份额。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调研组表示,人大也会持续监督政府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督促相关政策的落地落实,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希望安宁的民营企业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发展蒸蒸日上。

昆明市人大代表、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安宁鑫湖医院执行董事戴素芳表示,民营企业为改善民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民营企业的人大代表,一定会依法依规,把企业做强,坚持把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摆在首位,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缓解当地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确保依法履职,当好一个称职的人大代表。

戴素芳表示,医院将在各级政府领导下,牢记医院责任与使命,遵循医院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在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上不懈努力,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云南三明鑫疆集团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安宁建成云南县域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安宁鑫湖医院